Avaricious.

纯属小白。
希望支持。💙
随缘更新。
入圈甚多。❤
喜欢交友。
解码走极客base64。
勾搭就有故事。✨

【食物语/牡丹燕菜】戏中

啊哈,因为我是高三党所以没打算往长了写

稍微有点意识流

希望各位看的愉快~

欢迎三连!!想要评论!!

前文走合集






戏中

——从未想过,一直以来,我都身在戏中不自知。



02


“独怜琴瑟铮铮。”​

“且爱琴者茕茕。”​



在这淫词艳曲奢靡淫乱的烟花之地,我大概是最独特的一道无人欣赏的风景了。我对这里香软酥嫩女儿家们的温柔乡不感兴趣。毕竟听琴品茶和赏人才是我的主要目的。


我是这里的赋词人。而此次的对象正是台上那位抚琴的伶人。肤白如雪,鎏金含波,眼下的泪妆更是衬得他妖而不艳,艳而不俗。​不得不说是副好皮囊。“牡丹花笑金钿动,传奏吴兴紫笋来。”大概也不负他牡丹其名了。


据说这牡丹原是豫地有名的​歌舞伎世家子弟。奈何某种原因家道中落,不知怎么到京做了伶人。女儿们私下闲聊都在唏嘘,就凭他的样貌,留在豫地,会沦落个什么结局。


我觉得不然,我可是见过他把某个登徒子踩在脚下轻柔的说着“牡丹卖艺不卖身。”​,现在想想都下身一紧。若是他不愿,可是没人可以强迫他做些什么。人确实不可貌相,都说花儿越艳越危险。不过二月就能从侍倌爬到头牌面首的位置,也可见其手段了。


“呦,这位客官。”

“你若是喜欢我,就明说出来。”​

“这么赤条条的在大庭广众面前盯着我。”

“就算身为男人,人家也是会害羞的。”​


他凑近了我,离得我极近。我甚至可以看清他脸上细小可爱的绒毛。我这才反应过来,刚刚的人声鼎沸已然散去。留在我脑海里的,只有他含笑鎏金眸,和那淡淡的牡丹香。


是入夜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