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ricious.

纯属小白。
希望支持。💙
随缘更新。
入圈甚多。❤
喜欢交友。
解码走极客base64。
勾搭就有故事。✨

【食物语/牡丹燕菜】戏中

我很小白,希望三连

这是一个现代pa不要怀疑。

写文的时候没有考据所以请不要较真。

cp 男少主x牡丹燕菜

攻受你们自己yy 

高三党比较懒,欢迎催更。

那么接下来







戏中


——从未想过,一直以来,我都身在戏中不自知。


01



我曾臆想多年之后我和燕学长的重逢。或平淡,或悲伤,或擦肩而过,或遥遥相望。可能在那时我已经可以独当一面,也可能还是那副冷淡而又不讨喜的面孔。也比现下好的多得多。



彼时的我只是一个没有存在感的学院的一个家室显赫的普通学生。燕学长当时已经毕业,成为了古文院的传奇人物。美而俊朗的较好面容,配上松沉旷远的古琴演奏。大概也是这促成了他​华丽却又淡然的气质罢。



少年心事总是容易被细心的母亲发现。说起来我没有和母亲一样学习歌剧大概也有他的缘故。这部戏是母亲送给我的24岁生日礼物。她约么早就在我学生时代就猜到了我的心思​。但我真的没想到她会在这个时间点真的把他请了过来——在我放弃戏剧转型编导的闭幕戏的特殊时刻。
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