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ricious.

纯属小白。
希望支持。💙
随缘更新。
入圈甚多。❤
喜欢交友。
解码走极客base64。
勾搭就有故事。✨

【食物语/牡丹燕菜】戏中

戏中大概注定be了

有些事情需要自己体会。

这章有点短,是过渡。

下章就转折啦。

还是三连三连!!

谢谢大伙了T﹏T






戏中



——从未想过,一直以来,我都身在戏中不自知。




05


他是走了,徒留给我一支步摇。


清晨醒来,被褥还是温的。我不习惯让女儿们伺候,便自己收拾残局。不说失落是假的,昨夜事后我缩在他身边,他轻拍我的后背,问到我是否想和他一起走。

我拒绝了。


忘了介绍当地太守也姓伊​,本家旁支。父亲走后,以我年幼为借掌了家权,我便过上了连小斯都不如的生活:不得外出,不得交往,不得科举,不得从商。


我死都不愿回到有伊太守的那个家,那里没有美好,回想起来,都令人作呕。


牡丹听完,并没有表示什么,只是情绪稍稍低落些。或许他的童年比我还凄惨罢。


但他还是走了。​


我是理解他的。


给他的词还未赋完。​


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在见到他。


或者说,还会见到吗。​








彩蛋:

牡丹情绪低落其实是因为我忘了些事情。

和他有关。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