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ricious.

纯属小白。
希望支持。💙
随缘更新。
入圈甚多。❤
喜欢交友。
解码走极客base64。
勾搭就有故事。✨

【食物语/牡丹燕菜】戏中

其实有一个霸王别姬的脑洞

昨天看见有太太画了个类似的。。

我在纠结写还是不写

因为我其实有一个原创还在写着(唉:-()






戏中

——从未想过,一直以来,我都身在戏中不自知。



11


次年,新帝继位,朝廷革新,大臣贬的贬杀的杀。当朝女子也可入仕,阿姐已经被找到,便让她搞个五品小官当当。


以阿姐的能力,当家做官都不是什么难事。


这样,也算是给了父亲一个交代罢。


我只给自己留下了我盘下来的那座青楼。


阿姐知道这件事好像想要对我说些什么,被我笑着打断了。


也不知道她从哪里听说我和牡丹的故事,怕我随着他去了似的。


我还有事情没有做完。


此时的我已经剪了短发。那对带着血,又碎掉的步摇,被我埋在了原来牡丹待过的院子里。


烟云缭绕,夜晚空寻坊的后院,寂静冷清的不像此世,倒像是彼岸了。


我坐在他长待的亭子里,手边是还未斟完的酒,烟杆里的烟还在朦朦胧胧的烧着,就这么对着月亮,看着这满园的景色。


整个空寻坊,都种满了牡丹。


空寻空寻,你所寻求的,到头来也不过是一场空。


无论如何,


这里,从始至终都留有他的位置。

评论

热度(29)